哥本哈根减肥法APP For IOS

哥本哈根食谱减肥法是一种高效、科学、不反弹、无副作用的减肥方法。它已经风靡整个欧洲并且蔓延全球。我们的团队中许多人都是哥本哈根减肥法的受益者,这也正是我们的设计初衷,我们将此减肥法做成移动应用以此弥补单一食谱无法跟踪数据,没有分享讨论的平台。

现已在APPLE IOS平台独家登陆,点击进入itunes页面查看

哥本哈根减肥法APP特点

哥本哈根减肥法APP特点

features about our ios application

讨论区

通过讨论区,减肥者之间可以互相分享十三天过程中的经验,心得或者提出/回答疑问,或是比较成果。大大提高减肥者的积极性与群体性。使得减肥的过程不再是一个人默默地痛苦地坚持,而是一个快乐,拥有小伙伴共同经历与分享的一段瘦身之旅,更为您自己的减肥计划加油打气。

购物清单

哥本哈根减肥法在开始前需要准备好每天所需的食材,我们特别设计的购物清单中清晰明确罗列了需要提前一次性购买的食材与用量,并且对中国的大型超市进行了范围性调查整理了普通大型超市都能购买到的食材的品牌与照片。通过点击食材名称您还能轻松将已经购买的食材划去。

数据监控

哥本哈根减肥法是一个高效的食谱减肥方法,所以在短周期内有许多必须遵守的规则。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会在一个周期内立刻产生显著效果。我们的APP提供记录每天体重,食谱的完成质量与根据您的身体规格所在区间的相同减肥者的减肥数据对比,使您对自己的减肥计划与实行了如指掌。

制作人员名单

感谢优秀的团队成员付出的辛苦与努力

小杨 - 框架建设

你好呀

小李 - 功能设计

从用户出发

食谱规则

for a change in your metabolism 
改变你的新陈代谢 

This diet must be followed for 13 days
这份餐单必须严格坚持13天

that’s why it’s (quite) difficult, but very efficient
13天这就是其难以坚持,却非常有效的原因

The diet changes your metabolism, and its effects last for about 2 years
这份餐单可以改善你的新陈代谢,并持续两年时间

This means that onc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diet you can eat normally and you won’t gain weight
这就意味着一旦你完成该食谱,回复正常饮食也并不会使你复胖

It’s not one of the usual diets, but one that improves "burning" your calories. The diet is effective even after it’s completion
这不是一般的食谱,他能帮助你燃烧更多热量,并在你结束食谱后仍然有效

IF the diet is followed precisely according to instructions, you can loose between 7-20 kg (15–44 lb.) 
如果你严格(完全)(前提)按照指示完成餐单,你可以减去7~20KG。(根据个人体质与初始数据变化)

TIP: Try to start this diet when you have no plans to leave town, go to parties etc. These situations are saboteurs to any diet. 
请在你没有出行和聚餐计划的时间进行,以免被外界打断。 

* Purchase all ingredients before starting the diet. Going to the grocery store during the diet is just asking for trouble .
请预先购买食谱上的事物。(您可以在购物清单中查看所需购买食材,并且点击划去已购买食材)

* IF you feel hungry during the diet ... drink WATER. Plenty. At least 2 liters (0,5 US gallon = 6-8 glasses) / day.
节食期间如果感到饥饿。请大量喝水。每天最少2L。 

* You can NOT have alcohol, chewing gum (both contain sugars that will alter the effects of the metabolism change 
不能喝酒,不能吃口香糖 

* The tomato is to be eaten raw
番茄要生食 

* lamb is lamb, nothing else. It can be delicious, if you know how to prepare it. (muslims really know how to prepare delicious lamb – ask one!). Can NOT be replaced...
羊肉就是普通的羊肉。不能代替!

* you can use salt, pepper and other seasonings
你可以食用盐,胡椒粉及其他调味料。

* fish can NOT be replaced - if you replace it, won’t be the same diet anymore... 
鱼不能被取代——如果你除去鱼,就违反了餐单要求!